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12月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日期:2023年12月04日 17:24  作者: 编辑:办公室 来源:】

1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人文5104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锋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高技能项目办管理人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赵锋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赵锋指出,校园安全建设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教育的这根弦,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教育,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下一阶段需要在以下四个方面重点落实:一是防范电信诈骗,各班主任要做好反诈宣传工作,关注学生动态,家校协同,共筑“全民反诈防护墙”,继续教育学院要积极配合暨阳学院做好“民警走访寝室”等系列安全宣传工作。二是要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继续教育负责人、各班主任带队走访各寝室,检查是否有违规电器,并做好记录与教育。三是要加强法制教育、诚信教育,要求各班定期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制作告知书、承诺书,将法制精神与法律知识真正落实到每一个学生。四是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建设。组织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评估学生的心理状态和需求,班主任辅导员采用多种形式,如面谈、家访、寝室走访等与学生积极沟通,关注重点人员,及时上报相关问题。

会议强调了工作规范的重要性。赵锋指出,各工作人员要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准确掌握学生的相关信息,遵守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制度规定,积极配合学院展开各项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11月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997
技术支持:图书馆技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