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09:05  作者:俞炆钶 编辑:办公室 来源:】


6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人文楼5104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吴延熊院长主持,另外参会人员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丹、教学部俞炆钶及新语林合作单位相关负责人。

 

 

 

会上,吴延熊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并通报了学院近期进行的安全稳定排查工作,对今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办公室要做好安全稳定方案,对常态化的工作要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第二,新语林等合作单位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把常态化的教育工作与关键节点的检查工作结合起来,把工作做实做细,制度要完善,检查有记录,整改有台账,结果有汇报,加强对学生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法律法规等安全的教育与防范。第三,严格责任追究,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部门合个人要按照规定问责。

合作单位就学院提出的要求也做了相关汇报,已经在近期组织学生参加了普法教育宣讲活动;下发告家长书(校纪校规),明确管理及处罚规定并要求签字;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校纪校规学习周活动;进一步整理明确了班主任责任书等工作;并且会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完成接下来的工作。近期也会组织班主任、辅导员的专业培训课程。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班20级21级新生军训

下一条:空乘专业专用实训中心全面建设完成,并通过多方共同验收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997
技术支持:图书馆技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