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空乘专业专用实训中心全面建设完成,并通过多方共同验收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0:09  作者:俞炆钶 编辑:办公室 来源:】

     人们对交通需求越来越大交通轨道产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对于相关专业人员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

 想要成为气质出众的漂亮乘务员姐姐吗?

 想要成为为安全保驾护航的安全员、安检员哥哥吗?

 

为加强乘务专业学生的实操训练与专业技能培养培养大批量的服务+技能+专业型人才,应社会发展之所急,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全院上下通力合作,加快建设先进的空乘专业实训室。

521日空乘专业实训室已全面建设完成,实训中心有机场专用安检机、传送带、B737-800实训机舱、现场多媒体教学设备等组成,并已通过学院公保部、继续教育学院、设计单位、建设单位、诸暨市验收专家等多方共同验收,将在不久之后投入使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党史 持初心 担使命” 法制宣讲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997
技术支持:图书馆技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