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培训>>高技能&学历>>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技能班20级实习就业指导宣讲会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11:02  作者: 编辑:办公室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面试能力,我院开展了一场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宣讲会。

一是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即将毕业的同学要立足自身实际,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就业问题。

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增强自身本领,丰富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

三是 要同学们作呕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业务精兵,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工作,热爱自己的职业,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不断拓展知识面。

    通过这次宣讲会,学生深切感受到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式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我院也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上一条:高技能特色人才培养2023招生简章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997
技术支持:图书馆技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