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设高技能班茶艺课程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08:27  作者: 编辑:办公室 来源:】

中国被称为茶的故乡,茶文化源远流长。为了丰富学生们的知识,更好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我院开设了传统文化相关课程—茶艺课,通过茶艺课使学生们学到了许多关于茶的知识,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收获颇丰。

通过轻松互动的教学模式,老师由浅入深介绍中国茶叶知识和沏茶技巧,将茶艺将礼仪与礼节、礼貌溶于一体,使同学们在高雅有趣的茶艺活动中学会知礼、懂礼、行礼,在学习茶文化知识的过程中不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美好未来。

学校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挖掘传统文化的教育价值,坚持以传统文化浸润学生,开设茶艺课程也是传统文化进校园的一部分,将德育贯穿于茶文化学习中,使师生们能够更好的进行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997
技术支持:图书馆技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