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9月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4:49  作者:李彤彤 编辑:办公室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9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人文5104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高技能项目办管理人员、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从意识、制度、规范、台账等方面明确工作要求,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着眼“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细化安全隐患点,逐一分析研判。要求全面排查,精准掌握重点学生思想动态;要求加强舆情监控,倾听学生诉求,强化舆论引导;要求严格教材审核、强化教学管理;要求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要求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对学生电动车等强化管控,不超速不超载不乱停;要求加强学生校外住宿管理,全面摸排校外住宿情况,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加强校外实习学生管理,关心关爱学生,全面掌握学生校外实习、生活情况等等。

会议强调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排查、整改,做到心中有数、台账清楚,要求守住底线、预防在先、及时处置,确保平稳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10月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技能班22级秋季新生安全讲座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997
技术支持:图书馆技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