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党史 持初心 担使命” 法制宣讲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6:35  作者:俞炆钶 编辑:办公室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提高法制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发生,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58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继教院学生开展了“献礼建党100周年暨法制教育讲座”

 

 

通过讲解党史、时事政治、习近平讲话、法律法规案例等宣传教育青少年反对校园暴力、远离黄赌毒、谨防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交友观。引导学生明确法律底线和行为边界,强化规则意识,告诫学生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遵纪守法、共创和谐文明校园。

 

 

 

本次宣讲进校园活动,使学生们更好地认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进程和青少年犯罪心理、犯罪危害,加深了学生们对法律的了解,提升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营造“安全预防为主,教育先行”的良好宣传氛围。

上一条:“学党史 持初心 担使命” 法制宣讲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下一条:转载: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997
技术支持:图书馆技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