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合作项目”2020级 秋季新生报到顺利完成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6:55  作者:黄蕾蕾 编辑:办公室 来源:】


 913日,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合作项目”迎来了2020级秋季新生。

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制定2020年秋季高技能项目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预案,落实开学工作部署,对接学院各职能部门,严格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认真细致规范返校流程,统计学生申请返校及健康状况等相关信息,为学生返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确保证学生返校报到平稳顺利。

 

学生返校报到过程中,严格体温检测、行李消毒、入校码核验等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赴报到点、校门、新生报到注册缴费点等工作站点迎接首批学生返校并检查指导工作。

 

新生入学后,学院将推进主题宣传教育、安全知识讲座、健康监测、心理调查、生活服务等工作,帮助新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节奏。同时,安排在校学生疫情防控专题讲座,讲解个人防护知识;落实好学生每日体温测量及“我是校园”微信平台的每日报送工作;严格课堂管理,隔位就坐,做好学生的点名签到及请假等相关管理工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班举行20级秋季新生安全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行技能合作项目2020级春季新生安全与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997
技术支持:图书馆技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