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技能合作项目”学生返校工作 布置会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6:09  作者:黄蕾蕾 编辑:办公室 来源:】


5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技能合作项目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技能合作项目学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延熊、“技能+学历”成教项目办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稼瑜主持。

 

QQ图片20200515155448.jpg

 

会上,吴延熊强调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确保各项工作都能够高质量完成,要做到比普通本科生更严格、更到位。并就出入安排、应急处置、师生排查、信息报送、值班值守、教学安排、晨晚检查、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吴延熊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学工作流程要熟记于心;全体师生应该高度重视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加强师生防护培训;要坚持及时进行信息报送、准确掌握师生动态。

陈稼瑜就开学返校具体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全体师生做好返校事宜与学院各部门的衔接工作,确保技能合作项目学生顺利返校。

 

QQ图片20200515155456.jpg

 

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就“我是校园”微信公众号使用方法、学生数据平台上报方式、新生入学收费点设置、新生宿舍床位安排、通校生出入安排、后续新生入学的处理方式等工作进行详细探讨。并明确规定,一是所有任课教师每日动态码和体温纸质登记上报,做好基本动态标准台账;二是所有学生需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基本信息数据采集,每日体温登记表纸质上报;三是在生活区、教学区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标识工作,学生按照固定座位进行授课;四是做好师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下发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情况,确保高技能项目师生复课报到平稳有序、教学工作有据可循。

据悉,本次高技能项目新生复课报到时间为516日、17日,实行错峰入学形式,最大限度避免人员集聚。

QQ图片20200515155433.jpg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合作项目”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访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成人教育学院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997
技术支持:图书馆技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