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高技能项目2019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0:10  作者: 编辑:黄蕾蕾 来源:】

军训进行时,我们正青春

学院高技能项目2019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911日上午,学院高技能项目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身着海魂迷彩军训服的新生,列成一排排整齐的长队,抒写着奋斗的情怀,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通过此次军训,同学们不仅可以加强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学习到基本的军事知识技能,还培养了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敢于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因此全体新生应认真对待此次军训,勇敢的锤炼自己,像军人一样炼就铁骨铮铮、硬气朗朗的品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续写大学时期的别样精彩。

据悉,本次军训为期一周,学院高技能项目2019级新生将接受队列动作练习、内务卫生整理以及个体素质培养等训练。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访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成人教育学院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项目2019级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997
技术支持:图书馆技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