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高技能项目迎新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6:21  作者: 编辑:黄蕾蕾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高技能项目迎新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进一步优化报到流程,细化服务环节,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9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高技能项目迎新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高技能项目办管理人员、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办学生管理负责人介绍了2019级迎新工作安排,并就报到流程、宣传策划、物资供应、费用收缴、安全保卫、军训安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2019级高技能项目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项目办主任葛信波指出,要做好迎新,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考虑细致、耐心解答,接待好新生及家长,以正能量讲好身边故事,让学生充满温暖感;其次,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交流,各司其职,协作补台。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稼瑜在会上强调,相关工作人员一是要加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新生安全教育、心里普查等工作;二是要了解在校生的既往情况以及群体诉求,尤其要落实好寝室安排说明和意识形态教育,确保学生一般事务就地解决;三是精准落实各环节的工作安排,保证迎新工作平稳有序。

据悉,2019级高技能项目新生报到时间为99日,军训时间为910- 17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项目2019级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南华大学2017级2018级专业硕士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997
技术支持:图书馆技术服务部